玉冕易碎

修伞/周江/喻黄 产出
吃正副队cp

【修伞】秋叶之声1-24+精简版介绍

秋叶之声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做了一下整理,发现还真是结构凌乱逻辑不清不楚的……总之充满了缺陷。希望把后文认真写好,做一个挽回吧。

不想看前文的可以看以下精简版的回顾。有点忙更新的速度大概是五分之一个文州(什么鬼),但是大家可以催催我,给你们比心。


沐橙是网配圈的策划大神,转型向耽美发展的时候在剧的选角上出了问题。后来找了就读播音系的哥哥来配受音。

沐秋对剧组里的一叶之秋似乎有点印象,但也觉得这个人有点自命不凡。

沐秋早上去学校练声,无意间听说自己的假想敌兼目标叶修正要参与一个舞台剧的配音。

当天晚上pia戏,他突然发现一叶之秋和自己早就是QQ好友了。他听了一叶的广播剧后被对方纯熟的功力震撼,傲娇地黑转粉了,同时也决定更加努力超越这个人。

沐橙发现哥哥废寝忘食,觉得很奇怪,求助朋友时恰巧求助到一叶,一叶出主意让她直接去哥哥房间。结果沐橙恰巧撞见沐秋在听一叶的广播剧,还是和谐的部分。遂误会哥哥喜欢一叶。

在和一叶的交谈中,她发现他们居然一个大学。

第一次pia戏,沐秋就和一叶的cp感很好,但是有一幕沐秋始终无法融入,在一叶的调整下,倒是迈入了正轨。

周日的时候沐秋去打工,结果正巧碰上叶修。叶修提出要沐秋加入他们的舞台剧,他拒绝了,但是叶修却一再坚持。

沐橙想要知道一叶到底是谁,于是借口托哥哥找符合条件的大三学长。

沐秋觉得叶修有阵子没有找过自己,心里有点微妙。他找了一叶咨询,一叶一语道破沐秋对叶修的在意。

周末的时候沐秋带着妹妹一起会大三的学长,学长们无意间透露出沐秋曾经女装过的事情。叶修恰巧和他们偶遇,沐橙因为有了之前的铺垫再加上声音的辨识,很容易猜出来叶修就是一叶之秋。

沐橙和叶修在网上对了暗号,叶修很明白地说自己要追沐秋,沐橙决定对他进行考察。

一叶对沐秋坦白自己喜欢男生,并且有目标了。沐秋心里很微妙。

沐秋去上晚课的时候又碰到了叶修,之后发现这家伙还是老师的宠儿。他发现自己总是对叶修炸毛,明明以前觉得是陌生人的,好像不知不觉就熟悉起来,像是朋友了。

他答应了叶修的舞台剧邀约。与此同时,沐橙也通知他过段时间的面基预定。

沐秋参加高中同学聚会,遇到了黄少。他被大家灌醉之后,无意间接通了叶修的电话。被照顾,被送去学校,不好意思的同时也觉得很感激,头上像是冒出了小花。


评论

热度(8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