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冕易碎

修伞/周江/喻黄 产出
吃正副队cp

修伞迷你短篇3

*有轻微的喻黄、双花、韩张

         熊先生

  游乐园里的熊先生总是会发气球或礼物,这附近的小孩子都知道。

  男孩儿也是知道的,可是他从不去凑热闹。在孩子们围着熊先生的时候,他总是插着口袋远远地站着,嘴里嚼着泡泡糖,看上去酷酷的。

  “阿修,去拿个气球吧”妈妈摸着男孩的头“看,你弟弟也去拿了啊。”

  小叶修看了一眼牵着气球疯跑的弟弟,小声骂了一句“蠢货”

  “快去吧”妈妈笑着推他,被他嘟着嘴推了回去。小男孩一跺脚就跑了。

  
  “熊先生真是好啊!给我气球还给我抱抱!”弟弟叶秋跑过来炫耀。

  “他只是看你太蠢不好意思拒绝而已。”

  “你……你……叶修你个混蛋你才蠢你才蠢你才蠢!”

  “看吧连话都不会说了不是蠢是什么”

  “呜……妈妈!”弟弟是从来都说不过毒舌的哥哥的,大哭着又跑走了。

  小叶修看着飘在空中的彩色气球,眨了眨眼睛。

  
  “这个气球送给你啊我跟你说这是我最喜欢的蓝色的气球了我只给你一个人哦你要感谢我的下次的冰淇淋就你请了怎么样?”

  “谢谢少天”黑头发的男孩子微笑着摸了摸毛躁的小孩。

  虽然熊先生给每个小孩子都送气球了,虽然每次吃冰淇淋都是我付钱呢。

  
  “大孙大孙你看我的气球都飘不起来……”

  “那我和你换”

  “哇,大孙你怎么有那么多!”

  ……妈妈的给的零花钱都用来买气球了,彩色的,你最喜欢。

  
  “这个气球再充1/5的气就好了,那样不容易破飘得也更高”小小年纪就戴着眼镜的孩子一本正经地说。

  身边一脸凶相的男孩子沉默着。一旁想要捣蛋的孩子都被吓走了。

  虽然我没法把你的气球变得完美,至少我可以保护你……的气球。

  
  熊先生的气球好像有魔力,把所有好朋友的手都牵了起来,孩子们笑得开心。

  小叶修看着,装作不在意的样子撇开头。

  
  “啊呀,是你”

  头顶传来清亮的声音。叶修虽然想不理,头却不由自主地抬了起来。

  阳光下身材高大的熊先生牵着最后一个气球站在他面前。虽然看不见脸,但他知道的,那人一定是笑着的。笨重的头套下有一张他思念的脸,厚厚的外套里有一个他心心念念已久的人。

  “呐,这个给你”熊先生说。

  小孩没有接气球,不知为何低头了。

  “啊,是要‘那个’吗?”他笑得爽朗。

  他点了点头,难得地脸红了。

  
  游乐场的笑闹声一浪高过一浪。

  正午的摩天轮前,熊先生抱住了一个男孩,鲜红的气球跑过春夏秋冬。

评论(5)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