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冕易碎

修伞/周江/喻黄 产出
吃正副队cp

【修伞】秋叶之声15

*网配圈paro

*给 顾柒染 小天使的点文

*时间仓促,未修,别扭之处请见谅


  因为叶修突然来了,话题就多转到了别的地方。几个师兄都很热络地问东问西,叶学长最近在忙什么啊,有没有什么计划啊blabla的。


  其实在这个学校有很多人都会想要巴结叶修,因为人家实力强啊,跟着他混肯定有肉吃。可是这大腿也不是那么容易抱的,众所周知,叶修只欣赏有能力或者有潜力的人,那些混吃等死的角色哪怕给他再多好处,他都不会动心。渐渐的,不自量力的人就少了。可是不巴结不代表要与他作对,能讨好一点就是一点,万一以后工作上碰上,也好有个资本可以去和人家卖卖交情不是。


  叶修搅动着杯子里的咖啡,和几人随意地聊天,说他自己最近还是在忙社团的舞台剧。大三还在忙社团,听起来不怎么明智,可是因为做这件事的人是叶修,便好像有了说得通的理由。


  他状似不经意地提起自己没有帮手还是很累的,却没有和苏沐秋有直接的言语眼神的接触。只有苏沐秋自己心里清楚,这些都是屁话,叶修想找个帮手还不难?说这种话还不是在暗示他。他不打算理他,许是还在生闷气。


  因为苏沐秋的沉默不语,气氛微妙起来。


  而这厢苏沐橙终于是沉不住气了,她听了这么久,越来越肯定叶修就是一叶之秋,虽然他们的声音还是有细微的差别的,但苏沐橙已经为此找好了一千个理由。不会错的,他一定是一叶之秋,如果让她去学校再找一个符合这些条件的人,是不会再有了。


  她看着叶修的目光顿时炽热起来。叶修这个人虽然出名,她却并不了解。既然优秀,那条件自然是不用说,她要确认的只是他的人品和对哥哥的感情……不对不对,她忽然想起来,是哥哥喜欢一叶之秋,不是一叶之秋喜欢哥哥,也就是说,如果她鉴定完毕觉得他配得上哥哥,还有着是否两情相悦的问题。


  这TM就尴尬了。苏沐橙越来越觉得自己这个妹妹当得跟个老妈子似的,不能再敬业了。


  其余几人看苏沐橙一直盯着叶修若有所思,虽然不太情愿,还是热心介绍道:“这是我们学校男神级的人物哦,成绩好,长得帅,追求者数不胜数哦。”他特意强调追求者,就是怕漂亮的苏妹妹也被勾了心,那他们这些单身狗是真的没地儿哭去了。


  “你是沐秋的妹妹吧,幸会幸会。”他侧头去看苏沐橙,笑得狡黠。


  “学长好……”苏沐橙有点懵,他们好像全程没有提过她和哥哥的关系啊……难道他们真的长得很像?叶修的眼神,怎么看怎么有鬼啊。


  苏沐秋也微微皱眉,把身子往前探了探,挡住了两人的对视。他现在很不爽,恨不得手撕了叶修这个招蜂引蝶的家伙,你招惹谁都不要招惹我妹妹!


  所以在后来叶修听说苏沐橙的朋友要找人指导欣然毛遂自荐时,苏沐秋终于炸了。


  “不需要你的指导,叶学长是大忙人吧,忙自己的事就好。这点小事怎么好劳烦你呢?”他压着怒气说道。


  “不麻烦不麻烦,能帮你一点是一点,多关照你是有好处的吧。”叶修开玩笑似的说道,似乎是很愉悦地欣赏着苏沐秋的怒颜。


  他说的是帮苏沐秋,而不是帮苏沐橙。


  “我……我看叶修学长挺好的,哥哥,你就答应吧……”苏沐橙弱弱地帮腔,直觉告诉她,不管怎么说得把叶修先拉过来。


评论(2)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