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冕易碎

修伞/周江/喻黄 产出
吃正副队cp

【修伞】秋叶之声16

*网配圈paro

*给 顾柒染 小天使的点文

*越写越崩QAQ

  苏沐橙一直是苏沐秋的软肋,他听到妹妹都这么说了,脸色不太好地答应了。

  “对了,你们刚刚说什么照片?”叶修仿若没有看见苏沐秋炸起来的毛,轻松地问道。

  “啊哈哈,没什么啦没什么。”甲乙二人打着哈哈,如果这个时候出卖苏沐秋,几年的同窗爱就要破裂了啊!他们还指望着他的笔记和点到呢!

  叶修喝了一口咖啡笑道:“是吗。”

  聚会就在这么尴尬的气氛中结束了。

  苏沐橙有礼貌地和学长们道别,回头就安慰起了哥哥。她知道自己算是胳膊肘往外拐,不好意思地向他道歉求原谅。只是一向宠着她的哥哥这次却仍紧锁着眉头。

  “哥哥?”

  苏沐秋转过来,按着她的肩膀认真道:“沐橙,你可以让你朋友向他讨教,但是自己不要和他联系!他……他不是什么好人,心思可深了,你最好别去招惹。”

  “哦……我有分寸的。”苏沐橙乖乖地回答,心里却打起了算盘,如果叶修是一叶之秋这件事是真的话,那哥哥是肯定不知情的,而且这两人之间貌似有什么误会?为什么老是火药味这么重?她琢磨着回头去找一叶对质,算是眨眼就忘了哥哥的叮嘱。

  苏沐秋是单纯地不想让苏沐橙和叶修有什么接触。叶修是他近期的心头大患,他不想让妹妹再掺一脚进来。可是他不知道,事情已经往无可挽回的方向驶去了。

  相比起他的心乱如麻,坐在电脑前的叶修则悠哉悠哉地开始各种打太极。

       苏沐橙用手机短信跟地下党似的和他对了暗号。两人就转到了QQ上细聊。

  【沐雨橙风】:看你这样子,不会一早什么都知道了吧?

  【一叶之秋】:(叼烟)

  【沐雨橙风】:woc

  【一叶之秋】:小姑娘不要爆粗,我可是在替你哥哥监督你呢。

  【沐雨橙风】:呵呵,我怎么觉得你没搞定我哥呢?……不对,说到底怎么有种你在追我哥的错觉?

  好像反了怎么回事?

  【一叶之秋】:对啊,我是要追他。

  【沐雨橙风】:……你确定这么告诉我没问题?

  【一叶之秋】:你会帮我的不是么。

  【沐雨橙风】:我凭什么要帮你?

  【一叶之秋】:就凭你知道,苏沐秋也喜欢我。你不觉得我们应该把这个误会解开吗?他可能还在不自知当中,我要从现实中攻略他,之后他会发现自己的男神和现实中喜欢的人是同一个。这不是皆大欢喜吗?

  苏沐橙托着下巴仔细思考了一番叶修的话,从她的角度看,事实没问题,逻辑也过的去,唯一有疑点的就是……

  【沐雨橙风】:你为什么不直接告诉他你是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对男神的爱和对恋人的爱是不一样的。

  有道理!

         苏沐橙不知不觉已经被叶修的文字游戏和先入为主的诱导给绕进去了。但是好在她还清楚自己不能这么快就把哥哥卖了。

  【沐雨橙风】:那我得考察一下你的诚意在决定帮不帮你。

  【一叶之秋】:成。

  屏幕后的叶修心情极好地用手指敲打着桌面,直到语音提示他有一封邮件到了。

  他轻击鼠标,看着照片上捂着脸的水手服男生,不动声色地右键保存。
  
  
  
  
  
  

评论(7)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