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冕易碎

修伞/周江/喻黄 产出
吃正副队cp

【包罗】幼儿园(超迷你,轻微修伞)

—老师!包荣兴又把罗辑惹哭了!

 

—你们两个怎么回事?

—老师,他……他咬我!

罗辑双手捂脸,大哭。

—没有啊老师,我没有咬他。

—你咬在哪里了?左脸?右脸?

—哈哈你都猜错了,是嘴巴!

—包荣兴!谁准你咬他的,怎么还咬的还是嘴巴!

—我看电视剧里面都是这样的,他们不光咬嘴巴,还咬脖子呢!

—你都看的什么东西……你知道咬嘴巴是什么意思吗?

—知道啊,喜欢嘛。

—那你还……

—我作为老大,喜欢一下我小弟不行吗。

—你还小,不知道喜欢是有很多种的,你以后会和女孩子亲,但是和罗辑不行,他是男孩子呀。

—啊?我没有亲他啊,我咬的。小弟的嘴巴和软糖一样耶!

罗辑颤抖着放下手,嘴巴上一圈牙印。他看着包子,再次大哭。

—好了不痛不痛,我给你吹吹。下次轻一点好了。

—嗯。

 

等等,好像哪里不对?

 

老师叫了家长。

—哦,他们两个啊。

老叶抽了根烟。

—早期教育出差错,好像一不小心养成了霸道流氓和童养媳。

 

苏沐秋气得一巴掌打在叶修脑袋上。


评论(2)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