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冕易碎

修伞/周江/喻黄 产出
吃正副队cp

【修伞】秋叶之声11

*网配圈paro

*给 顾柒染 小天使的点文

*心力交瘁的是我啊,感觉ooc要完

 

  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苏沐秋的心中刷过这么一条弹幕,看来那个光辉形象果然很大一部分都是群众臆测的。他冷静地拒绝了叶修。心中不由暗爽,叫你上次调戏我,让你吃瘪哈哈哈。


  叶修看他油盐不进的样子,倒没有再多劝,只说:“那好吧。”


  这么快就放弃了?苏沐秋有点失望,但还是打了声招呼就走远去练声了。


  他念材料的时候明显有点心不在焉,总想着叶修走了没有,还是仍然占着他的那棵树。但是他又别扭地不愿意回头去看,好像看了就输了似的。总该走了吧,他想。


  可是早读结束后他准备走向操场的时候,却看见那棵树下,叶修并没有走。他好像一直蹲在那儿,现在才站起来,凑到他跟前,伸出手。


  “喂,给你。”


  “什么?”他狐疑地接过对方手里的东西。


  那是一片落叶,再普通不过的秋天的落叶,只不过半边红半边黄看上去比一般的叶子稍好看些。


  “这是我的诚意。”叶修说“我会等你来。”


  苏沐秋感觉莫名其妙。


  一片叶子能保存多久呢?再好看的叶子从枝头落下那一刻起,就注定失去光彩。


  可他回到教室还是把这片叶子夹到了书本里。


  他有什么自信认为我一定会去呢?




  苏沐秋交完干音的那天晚上,群里的妹子们都在聊天。他看时间还早,就窥起了屏。


  因为主角们都不在,几个妹子聊着聊着就大呼寂寞,没有调戏对象。


  

  【美工】鸾辂音尘:唉唉,说到底我们有谁可以调戏啊,一叶之秋大神气场太强,秋木苏大大又从来不和我们一起玩儿。


  【后期】叶下红:就是……我每天都只能舔过期的粮QAQ


  【CV】气冲云水:你们总是盼着发粮,可是现实生活又不是小说,到时不在一起不是很难受吗


  【美工】鸾辂音尘:不要提现实的痛(捂胸口)我们活在脑洞的世界里,不觉得双秋很萌吗?


  【导演】风城烟雨:cp名都取起来了?速度够快啊


  【美工】鸾辂音尘:我就等着第一期发出来等太太们产粮了(握拳)



  苏沐秋知道腐女这种生物的存在,所以对妹子们自动组cp的举动并没有什么感觉。倒是想起好几天没和一叶说过话了。之前两人还会偶尔聊聊,忙起来就没什么话可说了。和妹子们想的果然不一样,他心里感慨,他和一叶之秋,能心平气和讲话就不错了,有什么好萌的。他觉得有些困,就下线了,以至于没有抓到妹妹晚睡的包。


  【后期】叶下红:放心,快了,已经在后期了,明天就可以完成。


  【策划】沐雨橙风:明天八点半发剧,大家到时记得抢沙发。@全体成员


  【美工】鸾辂音尘:沐沐好久没出来了(抱),最近在忙什么呀


  【策划】沐雨橙风:忙学习呗。


  苏沐橙不会说,这两天她为了哥哥的人生幸福已经快心力交瘁了。


评论(3)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