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冕易碎

修伞/周江/喻黄 产出
吃正副队cp

一些絮絮叨叨

非常抱歉最近又拖文拖了好久。以至于想再次接上总是忍不住回顾前文,回顾着就觉得这里不好那里不好的,心情有些糟糕。不过别怕,等我理清楚了就会继续的(比心)。

关注我的小天使可能会发现,我总是立flag被打脸(别翻,证据已经被销毁了!举枪),不过这次还是要照例来立一个,我会在最早这周日最晚下周二之前续更,嗯,秋叶。
希望在寒假前把文更完。

之所以有最早是因为时间被排满了,作业+读书会前的读书整理准备 已经拖垮了我(ಥ_ಥ)

这几天胡思乱想的时刻很多,也会觉得说自己是不是真的写文写得烂画画又画得差,周围的人都很厉害,而我只是个胆小鬼而已,这不敢那不敢,就这么再没长大过。

喜欢全职是因为一个朋友,她的眉毛粗粗的,是个很温柔的人。全职里的每一个人,都很温柔。

因为提前被剧透过,所以看的时候就注意了一下伞哥。怎么还没出现啊还没出现啊,就这么看了很久。看到大眼儿作为单亲爸爸担起一个队的重任,看到黄少带着一串垃圾话的强势抢镜,看到叶修说:“我有一个朋友……”
  
嗯我知道啊,你有一个朋友,一个很好很好的人。他最善良也最不服输,和你比了那么多场比赛,孩子气地记下每场输赢。

我都知道啊,我们每一个爱你们的人都知道。

所以会为了你们去创造一个又一个的世界,让你们的布偶人在台上演一出最好的戏。

说啊,叶修,你到底喜不喜欢苏沐秋。

我动动左手的布偶,让他点了点头。

喜欢的,怎么会不喜欢呢。

右手的布偶忍不住亲过来了哦哦哦哦!叶修抢走了主动权!压倒他压倒他!

然后两只布偶玩起了亲亲和酱酱酿酿(不)。

那就够了,满足了。只希望在幻想的世界里你无意看到时不会害羞。如果对苏苏产生点那啥就更皆大欢喜了。

我在说什么……

好啦就这样吧,小天使们晚安。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