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冕易碎

修伞/周江/喻黄 产出
吃正副队cp

【修伞】秋叶之声21

   苏沐秋被围攻不是没有理由的,毕竟他当年凭着一张清俊的脸和干净明朗的气质,俘获了不少女生的心。更气人的是他本人对感情比较迟钝,甚至可以说是一无所觉,把女生们的讨好都看作了同学爱,礼貌地接受了那些善意,以至于一段时间内少女们都误以为自己都是有机会的。

    这么一来就免不了拉了男生们的仇恨。

    不过早已把他当成好兄弟的男生们也就爱拿这个开开玩笑而已。

    好几年过去了,不少人逃离了“苏沐秋魔咒”(只要苏沐秋存在就会把女生吸引走的魔咒),也找了女朋友,回来看到苏沐秋就忍不住想调侃一番。


    没想到!这家伙果然是有情况了吧!

    “说!是怎样的美女才入得了我们苏大班长的眼啊!”

    “没有没有我哪有女朋友。”苏沐秋叫苦不迭,朝正在外围偷笑的黄少天翻了好几个白眼。

    “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事实!”

    “哎算啦,班长大人不说有什么办法,让他自罚三杯就好了。”

    “三杯怎么够,至少三瓶!来人,祭上啤酒!”

    现在的苏沐秋当然对他们的报复计划心知肚明,知道他们还没开始喝就已经疯魔了,这种时候也就只能打碎牙往肚子里吞了。

    一行人吃吃喝喝不忘给他杯里倒满啤酒,耐着性子等他酒后吐真言。

    苏沐秋在学生时代根本不怎么喝酒,酒量自然好不到哪里去,喝了不到一瓶脸就红起来了,但众人半天也没从晕乎乎的班长大人口中套出点什么。

    毕竟,“苏沐秋的女朋友”这个角色并不存在。

    这时,和邻座唠了半天嗑得黄少天拍拍桌子,表示自己有话说。大家赶着要阻止他发表长篇大论。

    “黄少,长话短说长话短说。”文字泡攻击可是无差别的。

    “好说好说”他挽起袖子,清了清嗓子,跟说相声似的拿起一根筷子,边讲边时不时敲敲碗沿。

    吃瓜群众们默默埋头苦吃,为接下来的活动储存能量。只有苏沐秋一个人因为喝多傻在那里呆呆看着黄少天,脸上还顶着两朵酡红。黄少天抚平手臂上的鸡皮疙瘩最后下了结论。

  “所以,苏沐秋你小子既然喝醉了就打电话让你女朋友来接你如何?”

    所有人一致抬头,就看到苏沐秋呆了一会儿,果真掏出了手机,开始打电话。

    有戏有戏!黄少可以啊!他们朝黄少比拇指。没想到这么容易就能搞定。

    苏沐秋虽然已经醉了,但是也不会真的从哪里找一个女朋友过来,迷迷糊糊间他想着只能拨给沐橙了……可是转念一想,又舍不得妹妹被这群家伙调戏,就打算打给室友……可是……是要女朋友是吧……女朋友……

    他的脑子已经成一团浆糊了,莫名地就恼怒了起来,破罐子破摔地随便点了一个,待对方刚刚jie'qi就怒气冲冲地喊道:“喂喂,你快来接我嘛,我醉了,他们都欺负我!”
  
    他 这半生气半撒娇的语气可是让一众人等笑疯了。同时也隐隐期待起来,那个“女友”会怎么反应,真的会过来吗?

    苏沐秋微烫的脸贴着冰凉的手机屏幕,就听见那边传来的声音似乎好听得很,把他心头的燥热都抚平了些。

    “沐秋,怎么了,你在哪里?我去接你。”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