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冕易碎

修伞/周江/喻黄 产出
吃正副队cp

【修伞】秋叶之声23

*网配圈paro

*给 顾柒染 小天使的点文

*exm?昨天没打tag,今天打上了也显示不出来?

  叶修架着苏沐秋回了自己的家。

  安安静静醉着的苏沐秋在半路上好像快睡过去了,为了不让他从自己身上滑下来,叶修只好艰难地变换了姿势把人挪到自己的背上。有几个行人路过,不时偷瞄他们这边,夜黑风高,一个大男人架着一个疑似昏死过去的人,总好像不是凶杀就是绑架。叶修觉得好笑,把苏沐秋往上颠了颠,拍拍他的屁股。

  “苏大大,你可要被我绑走了。”

  他把苏沐秋背回自己的“窝点”,扔到那张不大却十分柔软的床上,认命地给他脱衣服,打算待会儿不帮他洗澡也要至少擦个身,否则一股子酒味。

   却不想动作中苏沐秋挣扎着醒了过来,迷迷糊糊地看着眼前朦胧的身影,觉得自己身上凉凉的。他忽然意识到了自己被扒衣服这个事实,一脸惊恐地看着叶修。

  “唉你怕什么,以为我要对你做什么吗?”叶修坏心眼地故意凑近苏沐秋那张红通通的脸。

  苏沐秋的头上冒出几个问号,随即捂住脸滚到了床的另一边。

  “等等你小心掉下去。”叶修眼疾手快身体前倾环住了差点滚到床边缘的苏沐秋。两人的距离被迅速拉近。如果叶修之前在群里和那群妹子深入交流过,就该知道,有个二次元的词可以很好地解释他们的姿势:“床咚”。

  他的双臂支撑在苏沐秋身体的两侧,就看到眼前白花花的一片。

  侧躺着的苏沐秋腰肢纤细,肋骨分明,他用前臂挡住了自己的脸,只能看到红得几乎要冒烟了的耳廓。

  太瘦了,没有肉。

  

  叶修这么评价道,他几乎有点想亲身摸一下苏沐秋的这把细腰,但好在理智阻止了他。

  我不趁人之危,等你以后答应了再说吧。他挑了挑眉,抽手起身。

  却在半路被拉住了手。

  在温暖的灯光下苏沐秋湿润着眼睛看他,简直像只求主人抱抱的小狗。

  你这可是犯规啊犯规,可别对别人做出这种表情了。如果不是我意志力强……

  叶修深呼吸几次,只是坐在那里用另一只手摸了摸苏沐秋的头。

  “乖。”

  苏沐秋虽然有轻微的挣扎,但还是紧紧抓着叶修的手,灼热的温度透过皮肤渗到另一个人的体内。过了一会儿后他似乎就又困了,眼皮耷拉着要睡过去。

  

  “我啊,真该在这个时候给你拍几张照片,你瞧瞧,醉了之后这么乖。”叶修笑道,“苏沐秋,我说,你是不是真喜欢我啊。”

评论(4)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