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冕易碎

修伞/周江/喻黄 产出
吃正副队cp

【修伞】秋叶之声19

*网配圈PARO

*给 顾柒染 小天使的点文

*久等了


  那天苏沐秋状似不经意地提起舞台剧的事。


  “你终于决定了?”叶修一幅胸有成竹的样子让他气不打一处来,但是也不知为何,鬼使神差地,他点了头。


  “既然你都求我这么久了,那我就勉为其难答应了。”苏沐秋也得意地笑笑,推出了自己的棋子。


  “承蒙您厚爱啊。”叶修打趣儿道。



   苏沐秋是真的忙,但他总能把一件件事都理顺,并且干净利落地做完。哥们儿都称呼其为:与拖延症绝缘的变态。

  

  所以他在赶完了作业复习好功课做好家务之后就细细致致地录起了广播剧干音的最后一段。


  没录一会儿苏沐橙就敲门小心翼翼地进来了。自从那次乌龙事件之后,她每次都会好好扒着房门确认一番才进门。


  “沐橙,有事吗?”苏沐秋摘下耳机,回过头问。


  “哥,你在录干音啊。这个不急的,还有一段时间呢,一叶也还没交呢。”苏沐橙坐到哥哥的床上,抓起了床上的大熊。这还是以前她送给苏沐秋的生日礼物呢,因为看上去少女心爆棚,开始还被嫌弃了。后来她就说,如果哥哥不要了的话,就还给她好了,她要的。然而到现在这只熊还是陪伴在苏沐秋身边。


  “没事,我刚好有空就录了……怎么了有事吗?”


  “其实也没什么啦,啊……对了,最近群里不是在讨论面基吗,你肯定又没看吧!”


  “这个……”苏沐秋尴尬地笑笑,他的确没看,忙起来哪有空去看。


  “就知道啦。期中考试考完以后第二期广播剧也可以发出来了,刚好H市这边好像要办个漫展,风城他们就打算过来玩。”


  “这么早就说这个,不怕期中考会分心吗?”苏沐秋弹了弹妹妹的额头,难得严厉道。


  “才不会,更有动力好不好!而且……一叶可能也会来哦。”苏沐橙抱住大熊,偷偷观察苏沐秋的反应。


  “……啊是吗。”苏沐秋顿了顿,手指无意识地敲打着鼠标。苏沐橙知道,这是哥哥在想事情时的习惯。


  果然,她叹了口气,哥哥大概是真的很喜欢一叶吧,她想。不论是在现实还是在网络,难得这么有缘遇见,还两情相悦。


  漫展在11月下旬,还有大半个月的时间,如果在这期间哥哥还没有认清叶修和一叶的重叠性的话,那么那次面基就绝对可以打开天窗说亮话了。


  苏沐橙最后是忧心忡忡地回了房间,还差点把大熊拖走了。


  “哥哥,你睡觉是不是不抱大熊睡不着来着?”


  “哪……哪有!”他脸红了。


  “哼哼。”苏沐橙把大熊塞到他怀里“也许以后这只熊还是会回到我身边的。”


  苏沐秋想了半天没明白妹妹的意思。

  

 

      

  周末的时候,苏沐秋去参加了高中的同学聚会。


  那天来的人也不多,主要是常驻在H市的几个,都是老熟人了,有事没事活络活络感情。


  他本来不想参加的,但是之前拒绝多次,这次再怎么拒绝也躲不过了。于是就腾出了半天来赴约。


  老远老远就听到嗡嗡嗡的声音,如果说是在游戏里面,就能看到那儿有一朵文字泡组成的云,他头疼了起来,这是他——或者说他们班整个高中时代一直摆脱不了的一个梦魇。


评论(6)

热度(48)